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七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3-12-13 10:58:02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对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2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开幕式致辞中号召全体运动员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以高昂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秉承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各项裁判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通力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谱写“团结、友谊、进步”的大赛乐章。

党委书记刘先省宣布第七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开始,校长刘彦明鸣枪开赛。

随着发令枪响,在校领导带领下,各分会选手们精神抖擞分批出发,在冬日阳光照耀下,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用脚步和激情丈量着美丽的校园,同时又相互鼓劲、相互加油,用团结和协作体验着运动的快乐。

最终,体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行政一分会获一等奖,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等6个分会获二等奖,行政四分会等8个分会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协办,全校30个分会共三百多名教职工参加。 

(撰稿:张楠楠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何佩弦)

ebccafa658877cea.jpg

6af51a05c4dd54ce.jpg

dbcb3a3e712837a4.jpg

c8d5574d05396976.jpg

1c5f972cf3a5398d.jpg

ca51000da84763ec.jpg

7002743684b2c6cb.jpg

308f1a204ee9ffbe.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