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樊慧在首届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3-12-12 10:23:46    打印本文

12月6日-8日,首届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办。我校教师樊慧参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喜获银奖。

我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通过个人报名、校内选拔等程序,推荐樊慧代表我校参加省赛。为提高教学技能,邀请同行专家、教学名师共同打磨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在比赛中,樊慧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独具魅力的教学风格,无论课堂教学理念、思政元素、还是课堂组织、实施与效果等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我校关注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的专业教学能力、就业创业育人能力和课堂创新发展能力培养,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搭建教师学习平台,与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两期职业规划教学师资认证培训、与北京橡树果教育创新学院联合举办了“专创融合”教育改革与教学设计创新师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实效。

(撰稿:王震    责任审核:汤震)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